PBS FLUID

The Nottinblú PBS Fluid is the world’s most advanced bed system. Its breakthrough design was patented in 1997.

 

It employs a friction-free, hydraulic circuit to automatically self-adjust to the weight, shape and movements of the body.

 

Its motions are fluid and the comfort perfect.

Adjustability None / Electric
Motors 4
Sizes 90X200cm
Finishing Colour Wenge / Beech
Slat Materials Aluminum + 3D Fabric / Beech & Leather

無論壯碩如帕華洛帝
或是嬌小如西班牙鋼琴夫人拉蘿嘉
都能睡得又甜又香的好床

 

Nottinblu 藍丁寶
依據人體各部位曲線及重量不同
自動為您調節至最佳睡眠狀態
讓您天天都好睡

Fluid 液壓系列與阿基米德的秘密

“Eureka!!” 阿基米德說:「我找到答案了!」

 

當古希臘數學、物理學家阿基米德(Archimedes)浸沒在水中時,他發現了身體各部位與水的浮力之間舒適的對應效果﹔同樣的感動,當您躺在 Aktiva Fluid 液壓系列的同時,所有的滿足,身體將會告訴您!

 

嬰兒在媽媽的肚子裡,恬靜地在羊水中被保護著,這種大自然的法則,是 Aktiva Fluid 液壓系列 名床 的設計原創精神。它依循了水浮力的力學反應原理,突破舊有的有框架固定式板條設計窠臼,創新研發成無框架液壓床架板條,以靈活的反應變動,提供不同條件之個人體型最舒適、健康的生理睡眠曲線,您將不再受限於床架邊框,而讓您感受到液壓板條所有位置一致的柔韌度,沒有邊框束縛更加舒服,宛如徜徉於靜謐的大海一般。

Fluid 的工藝技術與設計專利

靈敏度高

「液壓主動式水平調整系統」創新的,帶動床架板條靈敏並主動地依照個人體型,提供舒適、健康的生理睡眠曲線。各個區段交互連動的床架板條之間,利用「液壓受力平衡」的物理原理,重量接觸部位自動下潛(如臀部),反之則自動升起(如腰間),靈敏度高,能迅速依照個人體型變化而達到平衡的位置,身體各部位完全受到最妥善的支撐,使您享有愉悅、健康的睡眠感受。

適應性強

最大可達 10 公分的垂直作動範圍, Aktiva Fluid 液壓系列床架的板條設計提供了最大幅度的連動調整能力,因此適用於各種不同條件的體型需求。

高科技的調教

由 Nottinblu 技術團隊精心研發的全新改款「Aktiva Fluid 液壓主動式水平調整系統」,經由精密科技的反覆校正,調校出最適合人體工學的 Aktiva Fluid 液壓床架,並搭配精緻的鋁合金高透氣性板條,可以長時間表現出高水準的穩定性和支撐性。

自動調整系統

由於採用特殊專利設計的「液壓主動式水平調整系統」,床架板條能提供更優越、更適切的
彈性和包覆性來面對各種不同體型,依照人體各部位曲線及重量的差異,自動調整脊椎至最
佳睡眠曲線值。

 

Aktiva Fluid 系列的液壓板條也突破舊有的傳統,不是直接以邊框來固定板條,創新採用無邊
框設計概念,每一組板條都是獨立作動的,它們可以均衡自動調整,並具有絕佳的靈活性。

均一的韌度

一般的床架,受限於邊緣兩側的固定邊框,板條的中間部位及邊緣部位無法提供相同的反應作動及韌度,一般人睡眠時如果睡到接近床邊,會因為韌度反應不同而失去為脊椎調整自然曲線的功能。

 

Aktiva Fluid 液壓系列床架,利用特殊專利液壓系統同步調整支撐及作動幅度,使床架從中心到邊緣都擁有均一的韌度,進而達到床面積100% 的舒適使用率,不再浪費您的有限睡眠區域。

材料運用及美學設計

Fluid 系列的底座、板條、床腳採用鋁合金、洋梨木、鑄鋁等主要材料,板條上用3D立體織法編織的纖維,裡面加入 Blucell 填充物,能有效提昇床墊於未使用重力較輕時加強通風透氣性。

 

材質的選用儘可能以「天然、環保」為前提,減少化學合成材料對人體產生揮發性有毒氣體或磁場危害,看顧您的身體健康,並以減輕床架重量卻也兼顧美觀、視覺科技感及床架耐用性。此系列擁有專屬的床頭片及閱讀燈作搭配,簡潔俐落的線條,彰顯您的獨特美學品味。

AKTIVA FLUID ELECTRIC 4T

↘ 世界專利液壓平衡自動調整系統
↘ 鋁合金框座及床架板條
↘ 升起時床架自動後退,拉近使用者與床邊櫃距離
↘ 微電腦控制,配備4顆靜音微動馬達
↘ 紅外線無線遙控器
↘ 控制部位包括頭部、背部、腿部和腳部
↘ 阻斷電流裝置
↘ 提供三個記憶位置可依個人習慣自行設定
↘ 遙控器兒童安全鎖功能
↘ 停電緊急復原裝置

AKTIVA FLUID BASE

↘ 世界專利液壓平衡自動調整系統
↘ 鋁合金床架板條及洋梨木框座
↘ 鑄鋁床架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