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mony has forever been our inspiration.

優質睡眠新概念

您曾有這樣的經驗嗎?當你睡眠睡足了八小時醒來後卻仍覺得昏昏欲睡腰痠背痛?

人類是直立脊椎動物,正常站立時,脊椎是呈小幅度 “S” 形,這個人體的自然曲線,對於體重的支撐及肌肉的放鬆,有最適當的對應關係。”預防醫學” 的學理上證實:良好的睡眠條件是當平躺睡眠時,脊椎也應呈小幅度 “S” 形﹔太軟或太硬的床會致使脊椎不正常的變形,造成椎間盤或人體淋巴系統的壓迫,睡眠時全身肌肉不能完全放鬆。「睡眠負債」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漠視的文明新問題。如果您一天睡不滿八小時,您的睡眠負債就必須要花上四到五個晚上的睡眠量,才能夠補得回來!

 

由專業醫師研究指出,如果個人長期睡眠狀態失衡,造成大腦的機能受損,便很難再回復正常!即使在假日花了長時間補眠,卻仍然感到疲累,關鍵是由於經常處於 “淺眠狀態” 而未有效的進入深層睡眠!

 

義大利 Nottinblu 藍丁寶‧適眠系統完全依據人類體形並考慮重量因素,為使你在睡眠休息時也能依循人體的自然曲線,重視你生命中三分之一的睡眠時間,讓身體得到充份的休息、遠離腰酸背痛並增加深層睡眠,提昇睡眠品質!

 

針對睡眠文化和人體工學的深入研究,Nottinblu 公司總結出完美的健康床具應具備八個基本的概念:

 

  1. 睡眠的衛生健康觀念
  2. 正確的人體自然曲線
  3. 對各種體型的適應力
  4. 對個性化需求的滿足
  5. 對枕邊人干擾的減輕
  6. 有效提昇床具耐用度
  7. 模組化零件設計理念
  8. 使用具環保概念質材

 

並且,Nottinblu 把這些具體的概念融入床具的設計研發中,創造出一系列符合人體工學、促進優質睡眠及滿足個性化需求的高質量睡眠產品。

 

你如有機會經過我們的產品介紹及服務,你將發現 Nottinblu 是你專業的睡眠顧問和健康生活的嚮導,您更會覺得原來這就是你多年來一直追求的優質床具世外桃源!如果華衣美服是白日工作時的戰袍,那麼一張能撫慰疲憊身軀的睡床便是夜晚的城堡。當入眠中的脊椎被好好對待時,身體開始獲得深層的休息,世事紛擾,長夜卻漫漫;睡得甜、美、飽、滿,絕對是一種必要且優先的奢華。

The support is too soft:

the muscles automatically stiffen to try to put the spinal column in a correct position, but to no avail.

The support is too stiff:

the lymphatic vascular system is compressed in the parts which touch,and the spinal column is forced into a correct position.

Optimum support:

it adapts itself to each section of the anatomy, leading to anorthopaedically-correct support for the spinal column and relaxation of the muscular system.